蔚蔚睡覺前一定要有兔兔跟嘴嘴


前幾天她的奶嘴不見了,所以我拿了阿瑾瑾的奶嘴給她吸


原本以為阿瑾瑾的奶嘴比較小,而且吸嘴也跟她的不一樣


她應該吸一吸後會吐掉


結果她吸的可高興的咧~還一直跟我說:


媽媽,我吃弟弟的嘴嘴~


 


昨天,她又把弟弟的嘴嘴搞丟


蔚蔚就是有這個壞習慣,每次都把兔兔跟嘴嘴隨手一丟


等要睡覺時才在那邊找...


所以這天我就叫她自己找奶嘴,結果還是找不到


睡前我開始跟他說你奶嘴弄丟了


晚上沒有嘴嘴可以吃了。


一直到上床,她只好抱著兔兔在那邊滾來滾去


晚上我躺著餵阿瑾瑾喝ㄋㄟㄋㄟ


她在那邊吵到我們不能睡覺


最後我大聲的吼她一聲,叫她乖乖躺著睡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安靜的進入夢鄉~


所以今天戒奶嘴。。。成功!!


 


【2y0m4d】準備戒奶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