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蔚很愛學人,只要看見我跟todd用筷子吃飯,總是吵著自己也要一雙,


一個月左右的練習時間,現在筷子拿得很好


可以自己吃麵吃飯,甚至夾豆子


雖然拿的姿勢很奇怪,但神奇的是,她竟然夾得起來


其實我有買過小朋友用的練習筷,感覺沒有特別厲害


筷子比較短反而不好拿。


 







現在一附小大人的樣子,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這天拿木瓜給她自己吃,怕弄髒她的衣服,拿了一件我不要穿的上衣給她穿


發現這樣還滿方便的。


 


 


.


 


有了小孩後,很多事情真的是避免不了


像是拿貼紙亂貼,牆壁、椅子被筆畫到,玩具亂丟,小孩尖叫...


還沒生小孩我自認為這些都是可以控制的,但現實中並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我只能盡量善後,因為發生總在一瞬間,只要一個不注意


通常慘案已經發生了...


所以阿,沒有小孩前,真的沒辦法感受這一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