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已經接近尾聲了...有點捨不得離開這種家庭主婦的生活



不過說真的,在家帶兩個小小孩真的狠操



夠累,夠吵,夠煩的...還好我還滿愛小孩,所以就算如此我都甘之如飴~



只是蔚蔚有時真的太皮,被我修理好幾次。




【1m26d】


阿瑾瑾昨晚睡覺時發出了一個笑聲,嘴巴也在笑



這是目前為止除了哭聲以外的另一個聲音,好可愛喔~



小小的他不知道夢見了什麼?前世還是今生呢??



今天偶爾也會聽到,我的阿瑾瑾開始要安估了~




【2y4m10d】


蔚蔚不再吃醋了,開始懂得愛護弟弟



阿瑾瑾哭哭時,蔚蔚會說:弟弟不要哭哭,我帶你去找媽媽



看到我之後對著阿瑾瑾說:弟弟,跟媽媽說嗨~



蔚蔚很愛唱歌,被我修理後卻邊哭邊唱歌...不知道這是哪招!




雖然阿瑾瑾現在才一個多月,但我又開始在想他們長的好快這件事



尤其是蔚蔚,自從阿瑾瑾出生後真的對他有些忽略



常常抱完阿瑾瑾後再看蔚蔚,就覺得蔚蔚怎麼變這麼大隻!!







打到這裡,抬頭看牆上月曆裡的蔚蔚,那時的她好可愛好稚氣



全部的重心都在她身上,一年的時間她長大好多!


現在多了阿瑾瑾,我一定要更努力的記錄下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