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假結束了,又要面對擠奶的日子了...


習慣親餵後真的覺得擠出來瓶餵很麻煩


但寶寶不在身邊也只能這樣做了


上班這2天我在公司擠了3次,上班前、午休跟下班前


結果每一次的量大概都只有130CC左右,最多頂多150CC


嚇到我了!!!


怎麼會這麼少呢?


做月子那個月隨便擠也有200以上,怎麼會掉那麼多阿?


我開始擔心阿瑾瑾會不夠喝...


 


做月子結束後還想太多,怕冰箱塞爆,怕奶量太多最後會造成浪費


刻意不衝產量,減少擠奶次數,想不到一切攏係自己想太多...


在這樣下去,我冰箱的那些庫存應該只夠撐兩個月吧!


 


我打算每天擠出來的新鮮奶給阿瑾瑾當隔天的便當


不夠再拿冷凍奶出來貼,回家後跟放假日一樣親餵


再來上網做功課,找找一些發奶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