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這樣....



我又修理了蔚,這次我有了新招數,所以並沒有拿出愛的小手~

 
都是她一直踩到我的底線了!逼的我狠的罵了她



那天她自己開冰箱拿了半杯todd未喝完的紅棗茶



搖搖晃晃的走到客廳,我一直叮嚀她不要翻倒



好不容易她把杯子放到電腦桌上,我就放心的去廚房整理



沒一下子的她就喊著:媽媽我掐倒了....



出去看了一眼我就受不了,紅棗茶就從桌子上翻倒



流到主機下面,有桌上型電腦的人都知道,桌子下面除了主機外



還有一堆電線,更慘的是有一半的茶也倒在沙發上



阿阿~~~我生氣的叫蔚去椅子上坐



開始拿抹布一直擦,後來太生氣了,蔚還調皮的乖乖坐好



我只好叫她罰跪!



這是她第一次罰跪,她也知道怎麼跪,屁股沒坐在腳上



我氣到要她跪到我整理好,結果沒5分鐘她跪到睡著了...



因為要處罰她,我還故意叫醒她要她跪好(我超壞的~)





 




這年紀的小
孩真的好皮喔~沒有一天沒被我



我也想要愛的教育,可是又怕他不知好歹



用說的講不聽,只好打了~我們都是過來人,還不是長這麼大!



我無奈的問todd說蔚蔚怎麼會變的這麼調皮
 

當然不是因為他打翻飲料,實在有太多故意的行為讓我動肝火
 

而且講都講不聽,心想...現在的小孩真難教
 

希望這只是一個階段,一個過度期.....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覺得她很皮,可是不得不說,乖的時候也好可愛好貼心~



像是她會說:媽媽你想要吃我的麵包嗎?



早上起床出房門會跟我們說:我起床了,早安~


阿瑾瑾吐ㄋㄟㄋㄟ時蔚蔚會跑來跟我說
 

阿瑾謹哭的時候她會說:弟弟不要哭,媽媽在那裡~
 

 天阿~當爸爸媽媽好難阿~我一定要找出一個好的教養方法



才不會讓這小鬼使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