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爽日子過完,要回去上班賺錢了~


最痛苦的時刻就是倒數上班的日子,但其實真正上班後很快就適應了


反而覺得上班也不錯,雖然我喜歡當家庭主婦


可是在家帶小孩,除了怕小孩不聽話之外


一整天面對小孩,跟著一起睡覺吃飯,不然就是看電視上網打掃煮飯,


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哪都不能去,日子一天一天過也很可怕...


像我產假那些日子,有時候帶兩個小孩真的會懶的出門


可是上班後的休假日,我卻會更珍惜放假的時間,就會好好計畫出遊。



上班第一天,我的心情很好~


因為要帶阿瑾瑾去婆家,所以要提早出門,就在我準備出門前


婆婆也到了我家門口,她擔心我會來不及,自己就跑來了~


後來我們一起走到婆家,交代完阿瑾瑾的一些作息後,要走之前


婆婆拿了一份早餐給我~(好像原本是公公的早餐)


雖然看起來一切很自然,卻讓我感覺好貼心,讓我好感動喔,所以心情特別好~



安胎加產假,放了2個半月,回來上班很怕會銜接不上


還好~第二天感覺就回來了,很快就上手。!


也很慶幸短時間之內,工作上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唯一讓我心情受影響的是,之後可能又要輪夜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