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退役了!    謝謝妳嘴嘴~


 




繼上次奶嘴不見後,晚上就順勢的戒掉奶嘴了



連續三晚,睡覺前會習慣性的說要兔兔跟嘴嘴



可是跟她說你把奶嘴弄不見了,她也可以理解,不會在要~


只是一開始會不好入睡,翻來覆去...




第一晚是我陪著蔚蔚睡,忙著照顧阿瑾瑾也就沒特別去注意她


第二晚還是只有我陪蔚蔚,情況有比較好,自己滾來滾去後就睡著了


第三晚todd也在,差點又被todd塞了奶嘴




其實我發現蔚蔚同時好像也不再這麼需要兔兔


以前總是無意識的手一直摸兔兔


現在只是抱著而已~


我想,我的女兒又邁向另一個成長階段了~




 


【2y0m4d】準備戒奶嘴(1)


【2y4m10d】準備戒奶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