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機真方便,隨時可以記錄生活


小孩的成長過程,無時無刻都有不同的驚喜(笑點..)


有時只是一瞬間、一個時刻、一段時期


如果可以,我都會儘量記錄下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相機記錄(拍照+錄影)


可以清楚的記下當時的時間、環境甚至情境


對我這種健忘的媽媽,真是一大福音~


 




蔚蔚懂得分享,連她的兔兔也不忘記分她一杯羹


 


今天趁著颱風來襲前的午後,帶著她出門散步


騎著三輪車吹著風,好愜意好舒服~


蔚蔚已經會把腳放在踏板上了,坐了一小段路的三輪車


我問她要不要牽牽走路


她豪邁說著好嗚~


結果走不到5分鐘,竟然一直往我身上靠


原來這懶惰的小豬不想走,討抱了...


最近新聞才在報導,說現在的嬰兒太常被抱


會爬的年齡越來越往後


小孩可以疼,但不可以讓她太依賴


我應該要好好重視這個問題!






回到家,自己跑去桌上拿餅乾




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好爽的小孩!




晚上我看電視看到一半,她突然拉著我的手


走到冰箱前,接著又拉著我的手去開冰箱


打開後看見滿滿的冰箱,目光搜尋一下後,猛盯著牛奶


看看我,又看看牛奶


發現我沒有阻止她的跡象後,自己大大方方的拿出牛奶


(通常開冰箱這個動作她只會找todd不會找我,但今天todd加班去了)


 



想要我倒牛奶到她的杯子


 



突然臉色一變,一動也不動....


當媽的我已經看出來她的異狀



便



.


.



 



又是一陣吃飽喝足,開始愛睏了


當小孩真得很爽!


 



 


 


趁著她睡覺,偷偷拿出這隻可怕的大白鯊


ikea買的指頭玩偶,一共有10隻


唯獨這隻她看見後,一直拍著胸脯說怕怕...


沒看過大白鯊影集的蔚蔚,為什麼會怕大白鯊??


難道是那一排牙齒嗎?


做個實驗好了,改天把那排牙齒剪掉,看蔚蔚還會不會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