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目地就只是回家,這麼簡單。但往往都是離開家裡後才會發現,有時簡單的一件事卻不一定能隨心所欲,這就是當大人的悲哀吧!我指的是工作,或卡在小孩要上課,當然有時候老公也是一個阻礙…所以我開始洗腦蔚蔚以後不要嫁太遠😅

這趟回家就很日常,待在客廳看電視,時間到了就吃飯,晚上散步,白天盯小孩功課,寫完功課溜小孩,光是這樣,連中班的霓霓都說:『我覺得好開心,因為大家都在』~對!就是因為”大家都在”

一如往常,白天到早餐店吃免錢的,但這次不吃美而美改吃附近市場的肉羹麵,todd讚不絕口,然後錢還是阿媚出的,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免錢XD,中午祐祐到了,阿瑾有伴了,兩個男生這兩天瘋狂打電動,三個女生就玩扮家家酒~

晚上吃了烤肉,是店員負責幫忙烤的那種,有人服務看似還不錯,但就少了一點樂趣,或許為了翻桌率吧,第一次吃烤肉只吃了一小時,走出店門口都嚇了一跳,才過了一小時ㄟ~大家開始想著接下來的行程,也許有點初老症狀,有點掙扎是要去走走還是回家,後來決定去駁二,一路上一直改變行程,經過壽山又說要去看夜景,結果竟然找不到以前看夜景的地方,記得我跟todd剛認識時還有來過,不過應該有20年了吧,怎麼就這麼不見了?下山後又說要去駁二夜市,但才剛吃飽不久應該晚點再來,最後還是照原計劃去駁二,我想也只有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才能這樣自在又隨便,要是跟朋友在一起早就被白眼了XDD                這晚的天氣好舒服,我們隨性的走著,看見什麼好玩的就停留一下,拍照、吵鬧、走走停停。

隔天吃了早午餐,接著回家溜小孩,寫功課,玩電動,出門逛逛露營店,回家的路上又買了烤鴨當晚餐,雖然是很日常的生活,我卻樂在其中也很滿足。短短兩天時間,卻是家人培養感情的時候,假期結束後繼續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賺錢養家,然後約下一次見面的日期,這就是我們兄妹間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