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月約了家人露營,說真的還滿佩服我媽他們那一帳的長輩,平均年齡都在60歲以上,大家還是非常熱衷露營,記得十幾歲我爸就會帶著全家人跟著鄰居環島露營,雖然爸爸不在了,但卻深深的影響我們,所以兄妹們就算各自結婚生小孩了,還是會互相約露營,就像小時候一樣。
這次夜衝出了點小意外,老闆google地圖好像沒有設定好,導致我媽我哥還有其他露友好幾車的人都開錯路,我媽那一車都是老人家,設定導航後就跟著一直走,一直開到鄉間小路才覺得不對勁,打點話問我後確定走錯路,但老人家也不會用手機查google   map,只能叫他們往回走,幸好路上遇到好心人幫忙設定google   map才順利找到營區。
這次選擇大草皮,特地請老闆幫我們保留靠近水池的營位,我們只要在天幕下就可以盯著小孩玩水,小孩白天就是玩水或踢球,也常常結隊跑去冒險,一整天都不會累。大人們泡茶聊天喝咖啡,午後打個盹,吃個西瓜,也沒做什麼事但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跟家人在一起,輕鬆自在很放鬆。晚餐又是一頓豐盛的菜餚,飯後閒聊之於順便約約下次出遊的時間,我家就是這樣連繫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