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鄉野情看露營用具,五權路這家一共有三個樓層




地下樓展示帳篷,炊具跟一些比較大型的用品




一樓賣衣服,鞋子,水壺…等等各式各樣的物品,還有一間廁所跟一片攀岩的石頭牆壁




二樓則是賣睡袋,睡墊跟登山用具比較多~




我們大部分都待在地下室看露營用品,阿瑾瑾都是我抱著




蔚蔚就好奇的到處探險,特別喜歡躲在帳棚裡玩躲貓貓




去了鄉野情兩趟,剛好都有其他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小孩就很愛拿人家展示的小鍋具玩辦家家酒,因為露營的東西都很耐摔




不怕弄壞,我跟todd就放心的看自己的東西。




小朋友有伴就不會喊無聊,第一趟去待了兩個多小時買了一些露營用的東西。




第二次去是換禮卷,順便又買了兩張睡墊,所以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這次去鄉野情剛好在辦活動,人很多,我們如果上樓或下樓都會把蔚蔚帶著




總之最後又逛到了地下室的露營區,我們看見蔚蔚跟一位姊姊玩的很高興




想說又遇到玩伴,而且又是個女孩那就更不用擔心會吵架囉~




我和todd又繼續看我們的東西,大約過了20分鐘後正打算要離開




才發現蔚蔚不在地下室,心裡雖然認為應該不會不見,頂多是跑去別的樓層去玩




但當todd一樓也找不到蔚蔚時,我變得好緊張…




店員還跟我說他沒看見蔚蔚上樓,因為他認得蔚蔚,所以確定他沒上來




這時我發現那個姊姊的媽媽也在找她,但還蠻鎮定的,我就問她是不是也在找人




她好像沒有回應我,就一直往廁所跟攀岩牆的那方向走過去




就發現兩位女孩都在那裡玩@@




找到人總算鬆了一口氣(~),其實當下看她們玩的很快樂,而且又找到人惹




我並沒有生氣的破口大罵…只是問她為什麼沒有跟我們說她要到樓上




(也許有外人在吧,所以不好意思大罵)




等到回到車上,我又耳提面命的說教一次!




說實話,這次的確是我跟todd的疏忽,以為環境是安全的就放心的讓她隨處跑




卻忘了意外總是發生在一瞬間…




這次是第一次讓我們找不到人,但卻又好像經常有這種情形發生…




譬如說去賣場或百貨公司,常常一閃神或小孩剛好被柱子遮住或她跑太快走太慢…等等




都會有幾秒鐘的時間突然找不到人!




其實那種人來人往的地方更可怕!就怕小孩被偷抱走…




寫這篇是要提醒自己,以後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