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5月初(蔚蔚5個月大)我花了將近2千元,買了韓國知名地墊大品牌Parklon


標榜無毒一片式環保地墊,清理省時又省力 ,避免有塵蹣滋生的問題..


這品牌款式有分好幾種,網路上一堆介紹,還有分大陸製跟韓製


我買的是韓國LG集團化學部生產,上層為PE材質,厚度1.2cm,尺寸140* 185cm


背面不織布防滑抗菌處理,四周也有包邊處理,比較小,剛好塞進原本擺茶几的位置。


 



我們的活動空間幾乎都在客廳,這時就會把蔚蔚放在墊子上


到了七八個月大,她開始想要翻身,想要爬


有了這墊子後,真得很方便,不用擔心地板硬梆梆,總之多了一層保護作用


 



過了一段時間(好像才2個月),突然發現墊子上有幾個大小不一的氣泡


為了讓汽泡不見,我就拿剪刀戳破一個小洞,讓墊子不會因為氣泡變的浮浮的


 



時間久了那個破洞也越來越大,導致上面那一層所謂的PE材質逐漸跟白色泡棉分開


後來我上網找那個賣家,才知道原來也有其他人有這問題


也沒看見賣家回覆...


地墊用了一年就殘破不堪,實在不算什麼好貨


當初我還抱著留給家人以後有小孩用,看來也不必了...


 




我越來越受不了那破破爛爛的觸感,印象中好像有另一款一樣標榜無毒地墊


果然找到了


 

我買的是外銷品耐磨仿褟褟米安全大地墊94*94*2cm,每片380元






又加買保護墊(專門加鋪於地墊上面抗菌防塵螨)附無毒及防燄證明


商品到貨後馬上撤換原本的Parklon地墊,


花了半小時量測,裁剪一下尺寸


哇~只能說清爽多了!而且2公分的厚度坐起來,或躺著都好舒服喔~


現在只能說原本Parklon地墊1.2公分,完全被比下去...


而且這層保護墊是一片式的,不用怕地墊紋路或拼接處藏汙納垢


重點是好光滑喔~踩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我只能安慰自己,東西真的要用過才知好不好


那色彩繽紛的Parklon地墊也算是陪我們度過蔚蔚這一年半來的風風雨雨


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