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露營一定缺少不了好吃的食物,根本就是大解禁,除了三餐外也一定會準備多到吃不完的零食,出發前會先凝好三餐的食材外加下午茶跟宵夜,但實際上根本吃不下這麼多,所以前一晚我又把一些餅乾拿回去櫃子放,果真,兩天一夜下來,還是剩下很多食物。
天氣熱,這次我都準備容易料理的食物,第一天午餐小孩就吃熱狗麵包加濃湯,麵包我稍微用鐵鍋乾燒加熱,起司熱狗直接用少少的水燙過,小孩很愛阿~我跟todd吃的是泡菜鍋,韓式泡菜加水煮滾,再放入上次沒吃完冷凍起來的costco雞腿肉,還有小捲、豆腐跟一些菇類,一鍋到底很方便。
下午點心是家裡削好帶來的芒果,再來上一杯罐裝咖啡提神,吃了兩口7-11點心,放空滑一下手機,很愛這樣。
  
晚餐是鍋煮白飯,還好成功了,而且分量煮得剛剛好!煎個黑橋牌香腸,再一人一顆荷包蛋,還有一盤todd想吃的皮蛋豆腐,跟中午剩的泡菜鍋,來不及拍照就被餓到發慌的小孩吃光
 
消夜場大人吃的是醃燻滷味配啤酒,小孩吃的是話夾子,這張是蔚蔚正要餵我吃餅乾,隨手一拍,雖然糊掉了但是卻是真很真實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