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別的媽媽介紹不錯的童書,我總是想要跟著買


在博客來看了好久,這次決定先買這幾本書來看看。




我喜歡博客來的包裝,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這幾本是我精挑細選後出爐的書,適合蔚蔚這個年紀看的圖書繪本(其實想買的一推...)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我不喜歡……」、「我不想……」


教會孩子對不喜歡或讓自己不舒服的嘲笑戲弄時說不,必須從日常生活中開始。


而且,我們不只要教育孩子不被霸凌或霸凌別人


也要培養孩子友善而正義,結合善的力量來對抗霸凌行為,而不是當個冷漠的旁觀者。


我擔心蔚蔚會被欺負或者欺負別人,所以買了這本書要來好好教育她~


 



婆婆一直說蔚蔚會偷捏哥哥...


為了以後不被老師叫去學校說你女兒打同學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先來講這本故事書給她聽好了~




大家來刷牙這本書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定要顧好蔚蔚的牙齒


不能讓她偷懶不刷牙,將來才不會走上我的不歸路....


但是!!偏偏裡面又有蔚蔚最怕的鯊魚,希望她不要因此留下陰影反而不刷牙了~



 



米米的圖畫書系列:


米米說不 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常對你說「不要」?


 隨著學步幼兒日漸獨立,他們不但喜愛探索四周環境,也發展出更清晰的「自我意識」,


在許多事情上會堅持由自己來做,不知不覺中,「不要」,成了他們的口頭禪……



米米愛模仿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很喜歡模仿?


模仿是幼兒的天性,也是他們學習、探索環境的一種方式。


本書從孩子的眼睛看世界,生動描繪出幼兒的模仿世界。


米米學收拾你的孩子是不是也和米米一樣,會到處亂丟玩具?


本書透過輕鬆逗趣的故事,巧妙引領幼兒送玩具回家。


哈哈~根本就是在講蔚蔚嘛!她說不要最厲害、最標準了...


家裡也被她的玩具丟的到處都是。






             內附:中英雙語CD3片+英譯小摺頁3張+包裝紙4張+玩具卡6張+筆記本3本



另外又買了《米米坐馬桶》加贈小便的故事


 






蔚蔚在家裡很不喜歡坐小馬桶,不過在婆婆那裡就會乖乖的坐著拉屎


希望她看了這本書後可以不要那麼排斥~


 



蔚蔚的書那麼多,當然也要買一本我的書才公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