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顆牙需補骨粉強化骨頭才能植牙,那天醫生幫我補了骨粉後就種植了一顆植體


那一顆今天早上竟然掉了...


馬上回去找醫生,路上我一直想醫生會不會怪我使用(咬)到那顆植體


他上次手術時就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可以動到那顆,否則很容易失敗


說實話,我確實有遵守醫生交代的事,但總會有萬一的時後


我只能說我已經很小心了!


 


因為太臨時,只能現場掛號,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好險醫生也沒多說什麼,我又自己搞操煩了(台)....


檢查了一下其他顆植體,發現除了掉下來那顆外,其他的都很穩定


預約8/8節那天來印模,8/19來裝一顆假牙


掉下來那顆只能再等3個月後再來植一次


 


呼~看完醫生輕鬆多了!


跟護士預約時間時,她說上顎的牙齒因為骨頭較薄


加上我又有補骨粉,確實比較容易失敗...


什麼跟什麼嘛~害我一直擔心是我自己的問題


沒辦法的事,只能等待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