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旅展買了幾張住宿卷,其中一張是墾丁夏都飯店



期限很短,票卷上的優惠只到今年的九月底,如果時間過期了,這票還是可以使用

 


只是沒那個優惠,必須以票卷上的面額當現金使用~

 

 



當我九月初興沖沖的打電話訂房,櫃檯卻告訴我整個九月所有的雙人房都額滿

 


不是升等四人房,要不就是升等更高級的房型才能有空房...

 


這樣算下來,住一晚早就超過我的預算,而且墾丁的住宿選擇這麼多

 


漂亮的民宿也一大堆,說真的我還真的捨不得花更多錢勉強住進夏都呢!

 



雖然夏都碰壁,不過我們假請了,也早計畫好要帶蔚蔚去墾丁玩水

 


所以勢必還是會去,只是住的方面,我偏向民宿,todd喜歡飯店

 


最後考慮要玩水,後來決定選擇多元化的墾丁~悠活度假村。

 

 



確定後,todd高興的直接在悠活網站上訂房,我只能說這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既然決定了悠活,當然要做一下功課阿~價錢方面怎麼可以白白讓人家多賺!!

 


而且以9月份來說,非旺季期間,一些旅遊網一定有些促銷活動,算下來足足差了一千多。



 

去墾丁的前一晚先回高雄養精蓄銳,睡飽飽後隔天一早出發

 


一路非常順暢,約2個小時就到了海生館,來這裡完全是為了蔚蔚

 


雖然這一趟墾丁假期她有些小小感冒,不過看起來還是精力充沛

 


一進去園區先小玩個水,30分鐘後竟然拖不走她,玩上癮了~

 


只好半哄半騙的拉她上來換衣服,又買一杯超貴而且味道又怪的養樂多冰沙給她喝。


 


到了館內,走進海底隧道看魚,說真的...我實在沒什麼興趣看這些成群的魚兒

 


算一算,在之前我跟todd應該來過3次了吧!這次只能說無聊透了~~

 


加上我懷孕初期,裡面的空氣又不好,整個人超級懶散,感覺好累!

 


蔚蔚呢?東看西看,到處亂跑,應該也不覺得特別好玩吧?

 


大致上每個館都有參觀,一個多小時後離開海深館,準備去飯店check in!




淡季就是有一個好處,如果是平日住宿,很有機會可以升等房間~

 


我們提早到了飯店,但入房時間還沒到,櫃檯先幫我們check in和寄放行李

 


也幫我們升等為閣樓套房,這段空檔我們就帶著游泳裝備先去泳池玩水了。

 


一開始先帶蔚蔚去兒童池,水的高度約到成人的小腿,蔚蔚玩了一下下後

 


一直吵著要游泳...原來她覺得這樣玩水不夠意思,她要可以讓她浮起來的泳池啦~

 


到了深水區她高興的不得了,太陽高高掛的下午兩點鐘,整個泳池就她們父女倆

 


我就晾在一旁...天氣好熱喔~



 



等到進房的時間一到,我們也玩的差不多了,這時到櫃檯拿鑰匙時又幫我們升等為兒童旅館!

 


其實我也不知道房型有沒有比較好?不過就以設施來說,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

 





玩了一個早上,下午這段時間要好好休息一下,準備迎接晚上的墾丁大街~

 


看蔚蔚連吃餅乾都可以吃到睡著。


晚上照慣例一定要到墾丁大街吃吃喝喝,晚餐吃了泰迪小吃,買了魯味、飲料,回飯店當宵夜

 


充實的結束第一晚的墾丁假期~



隔天早上吃完飯店普通的早餐後,就帶蔚蔚去悠活專屬的沙灘玩,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到沙子

 


玩的非常高興~可惜這2天風浪太大,不然就可以讓她踏踏海水,追逐浪花...



之後再回房間幫蔚蔚沖個澡,從早餐到退房前蔚蔚因為感冒,吐了2次,看了真心疼...

 


離開悠活後,大中午的墾丁也沒什麼好玩的,而且蔚蔚不舒服,我們決定直接回高雄了。

 


今年的墾丁假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