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北鼻時也是喝母奶,大約只喝了六個月,當然她早就忘了!




我曾經跟她提起這件事,所以她知道她喝過媽媽的ㄋㄟㄋㄟ




有時後看見我親阿瑾,她會故意靠過來說她也要喝




其實她才不敢勒~真正嘟奶給她,她就哇哇叫跑~




之前問過她要不要喝我擠出來的母奶,她一副嫌棄的樣子說她不敢喝




現在連阿瑾瑾也不奶惹,為了多少消化一下庫存,


我昨天偷偷加100CC的母奶在蔚蔚的睡前奶裡


 




正當我在泡奶粉跟偷加母奶時,被蔚發現我偷偷摸摸的小動作




還問我:媽媽你們在幹麻??(後來就指定要拔拔泡...)




還好最後有喝光,可是喝的速度有比較慢,應該是喝的出來味道不一樣吧~XD




跟阿瑾才差兩歲多一點,可是她完全不敢吃阿瑾的東西




母奶不喝,食物泥或稀飯也不敢吃,還直說很臭




上次買的一罐米精打算添加在母奶裡給阿瑾喝,現在不喝瓶所以也沒得加




腦筋又動到蔚頭上,一樣一點一點的加在睡前奶裡面幫忙吃掉




第一次加太多被蔚發現,那次她沒喝完,有一些米精沉澱在下面




蔚蔚說:媽媽我不敢喝惹,裡面有弟弟的飯飯...(!)




倒是很愛喝弟弟的水杯,常常把弟弟的水喝光,自己用杯子喝都沒喝這麼多!




某天我故意拿阿瑾瑾的奶嘴給蔚吸,結果她竟然不會吸,只會用咬的~




我超驚訝!以前這麼依賴奶嘴的小朋友,再度吃到奶嘴時卻一點快感也沒有




戒奶嘴的時間也才短短五六月而已...小孩果然適應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