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剛去過台中的彩虹眷村後


不久又看見新聞上報導位於高雄左營的自助新村


看看地點離娘家不遠,找了一個下午刻意去了一趟



這裡離我妹新家很近,但卻沒人知道最近爆紅的景點就在這


地點很好找,就在海青工商校門口對面的巷子


這天下午剛好遇到海青的學生放學,


突然懷念起高中的生活....


以前高中放學後,總會跟著同學騎著機車亂跑


或是一群好友三五成群的聚在茶店喝茶,


那時很羨慕社會人士可以自由自在,自己賺錢自己花


想不到時光飛逝,一轉眼我都過了30歲


做人的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過得好的時候要珍惜,過得不好也要撐著點,因為總是會撐過的


 



這裡跟台中的彩虹眷村有著截然不同的的文化風格


是走可愛漫畫路線


 



我們三姊妹加上蔚蔚


 



自助新村今年下半年面臨拆除,但自從年輕人的彩繪巷道使該村變成觀光景點


不久前行政院會同軍方討論,好像決議協商要保留這塊文化景觀。


 



 



疑~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怎麼這麼眼熟阿!


 



夏天到了,雖然是大白天來眷村迷路


但蚊子挺多的,要多噴一些防蚊液




突然看見同事的名字,但我想應該不是她


這個時間她應該被綁在公司










後面貞子的家我好奇的跑過去看了一下


哇!!!!


已經小心翼翼的探頭,但還是被嚇到了!媽的哩!!


原本拍了照片,但被todd嫌不吉利,刪掉了


其實不可怕啦~但會被嚇到就是了~




眷村裡不大,但小巷子很多


可以慢慢欣賞,瞧!


我在其中一面牆上發現了好多小動物喔~


來這裡用心品味,會發現很多有意思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