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程南下回娘家時必經過台南,todd剛好也想吃周氏蝦




所以回高雄就順路去了台南一趟~




那天抵達安平周氏蝦時已經下午一點左右,大家都餓壞了




不巧的是連飯都賣完,只好點了兩碗跟青菜一盤,蝦一盤後又續一盤




我覺得這蝦頗貴,第一口咬下去除了酥脆以外,味道真的很不錯,整個鮮味撲鼻而來




可是吃沒幾口後就覺得油膩。。。(太餓了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XDD)


 


 


 





 


其實蝦不是我的菜,是todd想吃,可是連他吃完也覺得很油膩,但總算還是讓他吃到惹~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要到周氏蝦隔壁買依蕾特布丁,飯後吃個甜點,好滿足~




每次回高雄順路去台南的機會很常有,所以口袋裡蒐集了一些名單~


 


 



 





 


這次特地去找了葛蘿介紹的糕餅點~新裕珍,裡頭有我愛的小西點




而且我好喜歡老闆把每糕點擺的整整齊齊的,讓人看惹直流口水,很適合配茶喝~




這家店超級復古,而且隱藏在大馬路上一排普通到不行的住家裡




要不是有地址,我可能會錯過這家店,是說台南很多這種店啦~


 


 





 


一進門老闆熱情的招呼,而且馬上夾了一個小西點給蔚,因為小小的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蔚就直接塞進嘴裡,一切好自然




該擔心這小鬼會不會哪天被壞人用吃的就拐走?




我買了小西點,椰子球,起司餅,跟第二排各口味的一口


 





小西點看起來最誘人,但我吃起來覺得一口酥(我自己亂取了)最好吃^
^




買的這天晚上食尚玩家剛好介紹這家店,聽說上了電視之後那一陣子




常常賣到下午就缺貨。。好險!早先一步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