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白天偶而會下雨,氣溫有比較涼快,舒服到阿瑾白天睡的比較多




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很晚睡,但阿瑾還是個baby,所以十點多我就會把少爺抱進房間安靜的睡覺。




可能白天睡太多,昨晚睡到半夜竟然給我起來玩…雖然他乖乖的自己啃著他的雞腿跟自言自語




但聲音之大,連蔚那麼不怕吵的人都被吵醒…還坐起來找兇手~




這是阿瑾第一次半夜起來,我意思是說,雖然晚上他會起來討奶喝




但都是昏昏睡睡的喝完又繼續睡。




~當時我腦子裡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另一間睡覺…我還要上班說~




最後只好硬塞奶給他喝,我想阿瑾瑾應該有嗨了一個小時吧!




 





阿瑾還是比較愛吃他的手,每次給他奶嘴吃他常常給我用力的吐出來




然後奶嘴就成拋物線的飛出去…不然就是給我掛在嘴邊….


 





某天下午我們跑到第二市場吃有名的蘿蔔糕,阿瑾只能聞香跟默默啃著他的雞腿




不小心就度咕惹~


 


 



 




順便說一下,看電視裡介紹的美食真的很容易到地雷




這蘿蔔糕跟大腸豬血湯我吃起來實在很沒味道,只能說不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