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輪到todd購物魂上身,買了不少東西!




短短3天內從生活用品買到3C再買到蔚的玩具買到讓我覺得很誇張~


 



房間有夠亂@@


 




第一個買的東西是涼席!會買這個是為了節省電費,todd說他白天睡覺冷氣都只有定時一小時




而且最近只要去HOLA,todd都會停留在涼席那一區東摸西摸


這次看在父親節的份上決定讓他買惹~




說到這,價格讓我嚇了好大一跳,有夠貴~貴到只能買單人




老實說也有比較便宜的,就是那種古早的竹席,睡覺起來臉上會有一條一條的印那一種




我們當然不是嫌棄竹席,要買就買效果最好的,這碳化涼真的冰涼。




而且長時間睡在上面(加上還有小孩),所以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合格標章




沒辦法~大陸製造的東西只能盡量相信這些標章。




白天todd一人在家時可以獨占,但到了晚上todd就貼心的橫著放




這樣夠他們個人睡,哀~我就犧牲一下睡在邊邊,很心酸吧!


 



 




第二樣東西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入手了~!那就是NEW I
PAD!!




買這個都嘛是為了蔚,每天都要跟我們搶電腦看巧虎!




~其實我也知道不要用3C來安撫小孩,但爸媽都離不開3C產品了




小孩怎麼可能不接觸到呢~好啦!我承認我們是很把持不住的父母




都嘛是自己想買,順便找個好理由說服自己!




其實有沒有買我是無所謂,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todd!誰叫他最後還是忍不住下訂~




所以我都說I PAD是他買的東西!




到貨的當晚我們玩了視訊~跟查爾斯面對面通話,好好玩喔~




以後高雄阿跟阿姨太想蔚時就可以視訊了~




Todd也跟蔚玩了好多小遊戲,直到睡覺前關機了




哭著吵著她要玩I
PAD!
(我心裡想:完了@@那麼快就上癮喔!)




好了!兩樣都是todd想買的東西,最後也都買了,今年的父親節對你夠好了吧!


 



 



底片。。。



 



終於有公主的。。。


 




結果才隔了一天,todd跟我說他花光他公司的福利點數




雖然這不是現金,但好歹也可以兌換成商品禮卷阿~怎麼花的好像不用錢似的!




幫蔚買了樂高積木,還買了拍立得加底片




最後因為點數不夠,又付現了3千多我就是看到多花了這3千多元




最後終於忍不住todd你花太多錢了吧!! (todd:沒透支就好…)


 


 


購物魂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