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瑾瑾:蝦米!要收驚喔?囧...







那天回高雄參加完兩枚小人的小阿姨婚禮後




隔天回台中,婆婆說阿瑾瑾好像嚇到了,在阿嬤家都睡不好,伊伊ㄚㄚ的一直動




是嗎?神經大條的我沒什麼感覺




其實小孩哭哭鬧鬧我很少去聯想到嚇到或沖到




頂多認為他是想睡覺或肚子脹氣




像這次我就認為他是好多天沒大便,可能肚子不舒服吧~




婆婆叫我帶去收驚~


 


回家自己帶了一睌又覺得還好,並不會特別哭鬧




也就皮的沒去….


 





後來婆婆給了幾張符跟一些艾草葉給我




讓我燒開加一些水煮一煮,混著洗澡水幫阿瑾洗澡




洗完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算是洗心安的。




 


我不迷信,但像這種民俗療法或是算命這方面的事




只要方便且沒有亂收費(斂財),不危害身體,我都不排斥啦~




 



阿嬤~我只是肚子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