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4d】今天媽媽我仗著老手的身分,竟然可以一邊餵一邊拍照




一切都嘛是為了要公平,以後阿瑾瑾才不會抱怨都沒有他的照片。




















 


最近不知道是我的奶變少,還是胖瑾的食量變大




覺得討奶的次數變多了,尤其是半夜…還好我會躺,不然我就不用睡惹!




雖然我沒有仔細的計算時間,但一晚起碼起來討奶2~3




該怎麼說…其實阿瑾半夜不會清醒過來,但就是睡不




常常整個晚上都在動,通常是奶嘴掉了




又該說他是不想吸奶嘴…因為常常掉!




還有~我搞不懂為什麼奶嘴常常在他的頭頂上或壓在屁股下??




反正掉的位置永遠不會是在嘴邊…乾脆不找惹




直接塞奶給他吸比較快,等他上我的奶奶後




阿瑾就會安靜下來而且睡的比較,然後我也繼續睡我的~




以上的模式大約每2~3小時循環一次…(只能說媽媽好辛苦,拔拔睡的爽歪歪)


 




 


用手現擠奶的時後蔚蔚好奇跑過來,結果被我的奶噴到


蔚蔚:齁~媽媽你噴到我了啦!(猛擦臉...)


 




不管胖瑾食量有沒有變大,時間到了就來練習吃副食品吧!




其實在阿瑾4個多月時我有讓他吃過ㄧ次米精




是米精+母奶調的稀稀的,讓他適應一下除了吸母奶以外的口感,




想不到那次他就吃的美賣20cc全部吃個精光,看來是個胃口好的小子!




不過之後因為阿母我偷懶,每次都跟他說晚一點媽媽你吃米精




後來卻偷偷的拖過一天又一天!猜胖瑾瑾心裡一定在抗議惹~







之前我上網索取過米精試用包,打算讓胖瑾瑾先吃看看~




等試用包吃完後我就可以出動我的77做好吃的副食品給他




阿瑾你放心!媽媽一定會做出跟姐姐當初一樣的美食給你吃呦~







ps.湯匙我是用貝親的,這隻很適合剛學習吃副食品的baby


湯匙的深度跟容量都淺淺的,大小也剛好,一次一小口才不會吃了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