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好忙,感覺每次休假都有事,時間過的飛快~




以前的這個時候我跟todd都會安排休假出遊,今年因為阿baby的關係




也只能回高雄惹~其實高雄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去,就怕天氣太熱而已。(結果卻是下雨惹=.=!)







最近有在慢慢克制食量,看了馬克媽媽的方法後決定先來個飲食紀錄




其實瘦不下來的原因我心裡都有個底,那就是我太愛亂吃了~如果只正常吃三餐




再加上母奶,要瘦應該不難。就難在無法戒掉我這吃ㄧ點那吃ㄧ點的壞習慣!金害~




所以為了持續有奶水,我三餐一樣照吃,每天量體重,加上飲食紀錄,戒飲料麵包




多喝水再加上運動…哈~說了那麼多,希望能有行動,Go!!先來為期兩個月的減肥計畫吧!




話說,羅娃跟向陽房的麵包都好好吃喔~




結果這篇都還沒出爐,我回高雄6天就暴飲暴食啦><




隔天站上體重計一量,整整多了2公斤,希望一切只是假象(水腫也好),看來這幾天得吃清淡一點清腸胃




回家實在太放肆了,吃了一次鹹酥雞,兩次櫥窗滷味(好好吃喔~),一次海產餐廳一次港式飲茶,外加回鄉下烤肉




更慘的是每天早上都去阿媚的早餐店吃早午餐,更是一滴水都沒喝到,全都喝飲料…




這樣吃不胖死才怪啦~~


 










才在想要慢慢減肥的事,我的奶量就偷偷的給我下降…真是的!




上個月擠奶,好不容易維持一次三十分鐘基本200CC的量(有時還會直逼300CC!)




這幾天卻都只有150CC~我明明三餐都有吃阿,還刻意吃了麻油雞跟酒釀湯圓




結果卻是這樣,只好先拿冷凍奶應急,再努力追奶惹~




更慘!回高雄6天全親,上班後擠奶連150cc都不到,怎麼會這樣??










再來說說前幾天的事~




那天todd花光他的福利點數後,一直假好心的說我也可以用福利點數買我的東西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買了77,這支攪棒機我在蔚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好想買




但是家裡才剛買新的果汁機,所以沒理由




現在輪到阿瑾要吃副食品了,我還是超想買,雙魚座的購物模式又出現了




要買/不買/要買/不買一直重複,別人的部落格也都看了幾百變了還是下不了決定




終於,在todd假好心的慫恿下,我的食指給他按下去!!買惹~!(揮汗)




改天要來好好煮個香噴噴的綿綿粥給我家阿瑾~




 





還有蔚,在我愛心的調教下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乖




她也常常主動跟我說:媽媽我很乖對不對~




但她有個壞習慣一直沒改過來,就是很喜歡在我跟todd講話時插嘴(特別是在車上)_




音量還會故意放大,或是大吼我覺得她車上很容易心情不好或失控@@




個性很硬,現在我又想到一招對付她的方式,就是不理她!




她叫我都不回應,然後todd就會說:媽媽生氣了,趕快跟媽媽說對不起~




~還滿好用~




小時候我媽也會這樣對我們,越是不講話越是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