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魂上身,一直想買東西,尤其是我的衣服~



會想買衣服是因為不想再穿孕婦裝惹~打從懷第二開始就很少買衣服

 
產後又因為身材還沒恢復,就…一直穿的很隨便

 
現在生完都快4個月了,雖然體型依舊臃腫,但我覺醒惹!!

 
不能在這樣隨便下去,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衣櫥裡的那些舊衣服

 
所以就….買吧!!

 


 


網購真是害人不淺!當我認真的挑選衣服時,常常一不小心就晃到小孩那一區

 
於是我心裡OS:反正都要買了,小孩的也一起買吧~還可以省運費咧~

 
又一不小心看見其他哩摳摳的,反正用的是公司給的福利點數

 
也為了讓小人開心,不知不覺連拼圖跟莫名奇妙的蛋糕機就這樣進了我的購物車。

 
這幾天一直收到包裹,害我去管理室拿包裹時,總有一股莫名的…歹勢~

 

 



 



我的衣服就不多說了,只介紹這一件內衣就好~
 

這內衣我之前就看過部落客介紹,當時我不缺內衣穿,所以也沒多大的吸引力
 

最近準備多買幾件內衣汰換時,看到了這一件,價格跟一般內衣差不多,所以買來穿看看~
 

我總共買了3件不同款的內衣,說真的~這件穿起來最舒服,因為沒有鋼圈
 

但整件內衣的包覆性又很好,所以不會像運動內衣,穿起來ㄋㄟㄋㄟ跟阿ㄋㄟㄋㄟ沒兩樣!
 

很適合還在母奶的人(舉手),更適合不愛穿衣的人(又舉手!)
 

這內衣有一個缺點,就是穿起來很大件…很像阿的內衣@@
 



 
 

小孩的衣服我買的好辛苦喔~因為價格都不貴,每件都好想買只能努力克制~


弟弟的我買兩件,右邊那兩件是之前就有的



因為蔚的衣服實在太多了,所以千挑萬選選了這一件~
 
 

 



 


拼圖~想要藉這拼圖讓蔚練習1.2.3 A.B.C



一拿到手就高興的蹲下去玩~剛洗完澡頭髮都還濕濕的說~
 
 

 



還有蛋糕機,打算用鬆餅粉來做雞蛋糕,不過開箱時覺得塑膠味有點重
 

先放著透氣幾天,改天再來烤吧~
 
 
 
 
還有還有,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那天在HOLA看見這麼可愛的腳踏墊
 
順口問了一下todd可不可愛,想不到他竟然比我還興奮,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