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瑾會翻身了~其實我有點驚訝!!




會這麼訝異是因為他很討厭趴著,每次趴沒多久,頭就好像很重似的抬不起來



所以照理說阿瑾瑾應該不想趴著。。。



我猜他可能躺久了想換個姿勢改成側躺,卻又不小心翻滾過去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這天早上我把他放客廳地墊上躺著,他突然自己就翻身過去惹~可是右手卡的抽不來



下午我們又在忙著其他事,一樣把他放地墊上後我就走掉



沒多久就聽到他唉~他自己不小心又翻過去~



這次姿勢標準,因為手有抽出來,而且趴了一段時間



可惜我們都沒有看到,直到他唉叫時我們才發現~


 





 





阿瑾越來越不喜歡自己躺著,也不喜歡趴著



所以我們出動了復古牌螃蟹車!!這一台不要看它這樣聳聳的



它可是輕巧又方便,帶著我家阿瑾瑾到處晃呢!!



阿瑾只要坐在上面腳隨便一蹬,就可以移動自如。



好啦~其實是很忙時我才會讓他坐在上面,不然還是要他多趴著



才可以慢慢進階到爬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