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出去玩了,這次換跟婆家的家人出遊,感覺很不同但依舊好玩喔!

其實我們跟婆家人很少一同出遊,平日會聚餐吃好料,但不太會約出去玩就是了~

這次是大姑安排的行程,玩的方式果然不一樣,是李家人的作風

完完全全照著行程表一路走下來,在我娘家根本很隨性,是邊玩邊查的那一種。

這天才發現,有人主導行程對我們來說實在好輕鬆喔~只要配合著走就可以了!

 

第一站到第三站都是參觀毛巾工廠,其實也不是故意要一直安排一樣的景點

只是工廠剛好都在附近或隔壁而已,是說雲林也太多毛巾工廠了吧!!

我覺得最好買的是興隆毛巾工廠,裡面有好多漂亮的毛巾浴巾!我實在太喜歡了~ 

婆婆勸我買外面花車稱重賣的毛巾,但我還是中意裡面的花色啦!哈哈~

要顧小孩又要挑毛巾,人家都還沒看完大家就要走了> <

只好跟todd預告,以後我都要來雲林買毛巾!!

  

  

接著到附近的彩繪村,雖然規模比不上其他地方,只有這少少的幾面牆,但因為沒人潮所以特別好拍照!

 

 

午餐就吃了當歸鴨麵線,又吃了復古冰店的刨冰,這些都是當地有名的店家~

因為一路吃吃喝喝,所以小孩精神特別好,我們接著又到了布袋戲館參觀!

 

 

 

 

這地方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拍照,我很喜歡這樣的老房子老東西,也愛紅磚牆。

小孩因為有伴,所以也玩的很高興~

 

最後一站來到斗六的雅聞峇里,這個景點是免錢可以讓小孩玩沙的地方

但這天我才知道其實它主要是賣化妝品保養品的營業所!而且還是蕭敬騰代言的ㄟ!

有備而來,帶了雙洋傘跟防水地墊,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很高興~

今天順利的走完每個景點,有名的小吃都有吃到,也買到我喜歡的浴巾花色

離家約一小時車程,以為鄉下地方沒什麼好玩的,卻有好多隱藏版景點XD

真是不能小看台灣阿!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