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大樓時常會有鄰居把一些堪用的東西放在大廳角落給有需要的人自取,通常還不錯的東西一下就被拿走了~想當初我剛搬進來時也幹過這樣的事,一些用不到的鍋碗瓢盆甚至全新但用不到的東西,趁半夜拿到回收室,趁半夜是因為怕被一些婆婆媽媽冠上浪費的頭銜,不過現在學聰明了,我會先上網便宜賣,反正這些東西都是鐵了心不要了,所以只要賣得出去都會覺得有賺,斷捨離是我這幾年的座右銘。

昨天todd晚上十點多下去倒垃圾,回來時就在門口興奮的說他撿到了一袋好東西,我還在那邊翻白眼想說又在大驚小怪,接過他手中的袋子倒在水槽準備清洗,那是一堆保存的很好的玩具,而且很乾淨,一家子都聚在廚房像是拆禮物一樣,迫不急待的毎樣都拿起來看,我越看越喜歡,一直叫todd下去再看看還有沒有,todd說他在挑玩具時夜班警衛也過來了,還一副很擔心todd全拿走,所以最後只拿了這些回來,看著眼前的字母機器人少了好多字,總覺得沒湊齊26個字母很可惜,還有這些木製的小汽車看起來很有質感,搞不懂那位媽媽怎麼捨得,還在開玩笑想說會不會是小孩惹怒了媽媽,一氣之下就把玩具丟了,或是其實那媽媽是後母,故意把小孩心愛的東西丟掉….哈哈,只能說那媽媽斷捨離做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