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年除了撥福利點數給員工外,還會另外給每位員工1000元的陽光記畫津貼


但這個陽光記畫必須是跟部門同仁一起參加才有辦法申請


以前還可以吃吃喝喝當做聚餐,現在規定越來越嚴格


必須從事戶外活動才行。


為了配合辦公室人員,已投票的方式決定挑一個假日去九族王化村。


 


去年10月我們才帶蔚蔚來過九族


那時玩得很高興,除了天氣好溫度宜人外,我們也是刻意來搭乘纜車去日月潭。


但這次剛好是暑假期間,加上九族舉辦了海賊王 in 九族文化村


裡面擠爆了!!


一早九點半說好要在門口拍團體照再入園


想不到公司遊覽車竟然遲到一個小時,害的我們自行開車的人在外面等了老半天


也因為要一同購買團體票,所以只要繼續等下去...


這是我部門的活動,todd等得不耐煩,碎碎念個不停!


有什麼辦法,遲到的又不是我~



好不容易拿到票可以入園,但外面的停車場早就停滿了


只好順著指示停到深山裡!(已經一肚子火了)



因為剛入口太混亂,改在入園後再拍照,想不到這一等又是半小時


厚~~~


受不了啦!決定不等了,我們要個玩個的了!


所以以下行程都是自由活動~



搭了旋轉馬車,把蔚蔚上在木馬上,結果竟然大哭~


又沒有說要拋棄妳,幹嘛哭得這麼傷心阿




在坐侏儸紀公園,裡面烏漆媽嘿又有很多恐龍在嘶吼


蔚蔚一直說怕怕==!


 






接著到馬雅探險村,你看! 滿滿的都是人!


加上我跟todd都沒看過這個卡通,對這些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好隨便拍個照意思意思一下就走了。


 


因為活動的關係,九族裡面好多人,所以我們決定不玩九族了


直接去日月潭走走!


排了一小時的隊伍才輪到我們坐纜車





聯纜車上都有這些人偶,是還滿可愛的啦~



纜車上往下拍,就可以知道今天車子有多少!都停到深山裡了...



天阿,又要排隊,光吃個飯又等了一個小時


而且這一頓隨便吃又花了我好幾百...


我想我今天是花錢來受氣的吧!


 


到了日月潭心情是有好一些,這次終於來伊達邵碼頭


不過也沒什麼就是了,買了茶葉蛋跟號稱日月潭的紅茶喝喝


逛逛老街後就回頭坐纜車到九族!


 



下午三點,準備離開囉~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