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對不起阿瑾!!!!


 


幾天前才說他會翻身,隔惹兩天竟然就讓他滾下床!!




心疼死了><…




我記得好像是在幫他換尿布,換完後還特別把他移到床的中間,就是怕他滾下床




接著我就到廚房不知道在忙時麼(已經嚇到當天早上的事都忘光惹)




那時候還聽到他一ㄧㄚㄚ的哭聲(要人抱)想說哭一下沒關係,


 


才一下子,阿瑾的哭聲突然變大聲~




我馬上衝進房間往床上看,床頭沒有阿瑾床尾也沒看到,




我腦袋想了一下:阿瑾???慘了!




過程大概2秒鐘,但我覺得這2秒都在慢動作。。。




馬上繞到床的另一邊,就看見阿瑾的躺在地上大哭><(哇阿哇阿…)




腰壽喔~馬上把他抱起來秀,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仔細看了一下,是沒有發現撞到起來的地方,




再依照他的哭聲判斷應該沒什麼大礙…(哭的比較大聲,但沒有很淒厲)




觀察一整天,好險!也沒有嗜睡或吐奶的情況,暫時了一口氣。




內心超愧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