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正準備煎鬆餅當點心吃,todd突然走過來說:妳不是有買蛋糕機嗎?()




~本來還想偷懶直接用鍋子比較快,卻被了一下!馬上從櫃子裡拿出蛋糕機~




大略看了說明書,塗一些奶油在烤盤上,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塗奶油,因為烤盤並不會沾




害我烤完鬆餅後還要想辦法擦那油油的烤盤。


 


 





這次餅粉我用日本的牌子日清,吃起來滿香的,不會甜,起盤後可沾著蜂蜜一起吃~




還有之前買的諾拉鬆餅粉(沒聽過吧?!沒辦法~前陣子HOLA只有賣這牌子...)


 


味道說不出來的~烤過一次後就被我冰起來




為了不浪費,我現在兩種粉混在一起,味道會被日清的香甜味蓋過去。


 


來看看烤出來的成品吧!


 





第一次太心急了,都還沒上色就被我拿出來




陸續又烤了好幾次,顏色一次比一次漂亮,另外我加了巧克力豆在裡面




吃起來味道更棒~很捧場,不然平常用平底鍋煎的銅鑼燒,蔚連看都不看一眼@@







 


ps 這蛋糕機是我在yahoo購物特價時買的,看起來很兩光,可是出來的成品很適合拿來騙小孩。




pps 這幾次鬆餅烤出來的口感偏軟,我有試著加長烤的時間或是烤完後先風乾




可是一樣烤不出我愛的酥脆口感,可能是鬆餅粉的關係,所以等這些鬆餅粉用完




我想要試看看茶家鬆餅粉,聽說味道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