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帶蔚蔚出門散步時,下樓經過中庭時又遇到了大樓的一些阿婆坐在那聊天


要蔚蔚跟阿婆打聲招呼後,其中ㄧ位阿婆竟然問我:要有弟弟或妹妹了是不是?


靠!是有這麼明顯嗎??才2個月而已竟然也可以讓妳看出來我又有了...真是太厲害了,阿婆!


我承認我胖啦~但是肚子應該掩飾得還可以吧??


我只好苦笑的說:快了快了~


阿婆又接著說,對啦~這樣生出來後大的就可以照顧小的...(嘿嘿!我也是這樣想!)


最近只要吃飽了就好容易脹氣,才2個月大的肚子,看起來就像3.4個月大...


可能撐不到3個月就會被一堆人看出來我又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