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8W3D)


等了2個禮拜後終於可以回診照心跳了


這胎本來還是想給院長做檢查,但剛好這幾天院長出國了


改看吳醫生的診,吳醫生是個有耐心的醫生,我一進診間他就問起我上次做環扎手術的事


光這一點就讓我很驚訝,因為這也是我懷孕初期最在乎的事。


再來是照寶寶心跳,因為我子宮後傾,他幫我喬了好幾次角度,努力的看超音波,


最後實在太不清楚了還是得做內診超音波…雖然上述這些都是醫生原本該做的事,


但是他的態度真的讓人感到很親切。


還有,我們的二寶當然也是有乖乖的長大~久違一年多的產檢,今天再度的聽到熟悉的心跳聲~


Todd跟蔚蔚解釋著這是弟弟妹妹的心跳聲,蔚蔚也似懂非懂的看著螢幕~


就在今天看完醫生後,人開始不舒服,整個人懶懶的,超嗜睡,都不想出門


開始噁心,對味道都很敏感,沒食慾,但又亂吃很多東西。


這次學乖了,每樣東西都吃少少的,不敢一次吃太多,會嚇到…


上一次懷天使時,因為孕前很喜歡吃茶鵝,懷孕時todd帶我去買了整整一大隻,


結果好不容易吃完半隻後整個人超想吐,接下來那幾個月光想到茶鵝這兩個字,就做噁!


(噁~~現在看了還是想吐…)

產檢完隔天回去婆家,todd對蔚蔚說:蔚蔚你跟阿嬤說妳要當什麼??


我那時還想說,我怎麼都不知道她長大後要當什麼(什了老師,醫生之類的…)


當然蔚蔚看起來也一頭霧水……


Todd又自己說:跟阿嬤說你要當姊姊囉~


他話一出口,我自己都嚇一跳,這麼快就跟婆婆說阿?現在才8週而已


後來想想也對,早點講出來,讓婆婆有個打算,因為老二還是要拜託她老人家照顧啦~~


還有蔚蔚雖然(應該)不懂有了弟弟妹妹這件事,不過似乎又可以感覺出哪裡不對勁


那天竟然主動粘著我要抱抱(通常todd在時,只會找爸爸啦~)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