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一早下班後習慣先去婆家看蔚蔚,在回家睡覺


這天婆婆問了預產期,接著又說小孩應該要生兩個,不管男生女生,只要有伴就好


公公也開口說:不要有壓力,男生女生都好!


我很高興公婆這麼開明,也許他們心裡多少會有個期待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們,剛得知我懷孕的消息,就在第一時間交代我不要有壓力。


而我跟todd的想法真的也是覺得小孩要生兩個,不論性別~


我有兄妹,我知道不管是同性別或不同性別的手足,只要感情好,大家的心繫在一起的


遇到事情會互相幫忙,分憂,或同樂,就會有個快樂美滿的家庭~


 


婆婆說到隔壁鄰居的媳婦,情形跟我們差不多,也懷了第二,三胎(雙胞胎)


因為第一胎是女兒,經過調養後好不容易現在懷孕了,剛滿4個月照了超音波


醫生說雙胞胎看起來像是女生,結果媳婦一回到家裡就哭著跟她婆婆說又是女生…


難過的一直躲在房間哭泣,他婆婆反而安慰她,沒關係,女生一樣很好~


媳婦依舊難過的又跟娘家媽媽說,結果娘家媽媽也跟著哭


媳婦的先生生氣的說,難道因為這樣就要把小孩還拿掉嗎?


結果丈母娘竟然回答,妳們夫妻如果講好,她不反對….氣的女婿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不懂,生男生女真的這麼重要嗎?現在的環境已經導致很多人要生卻生不出來


好不容易有了一兩個寶寶,而且健康的生下來,接著關心他(她)的成長


當父母能做的不就是這些了??


好好教育小孩,讓他健康快樂長大,當個有用的人,不要為非作歹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亂七八糟的社會、環境裡,能做到這樣就該滿足了~


不過~如果將來小孩可以賺大錢,好好孝敬我跟todd,我承認我會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