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長大的速度真是飛快~


現在什麼話都會說,有時整個晚上都在跟她對話,很好玩也很累。。。




現在大了,懂得撒嬌,也真的很會看人臉色。




話說那天蔚又把我電腦關機,結果她馬上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能怎樣呢??只能要她下次小心(媽媽好弱呀!)




看電視看到一半,她就突然跑過來說:媽媽抱抱~




看著我的臉說:媽媽妳幹麻生氣


  
doris
:我沒有生氣


:那妳幹麻這樣,指著我的眉頭(我正皺著)




很會觀察事物,常說:~媽媽妳看她的鞋子跟我一樣耶!


或是說:媽媽那個baby跟我們的一樣耶~妳可以再生一個弟弟給我嗎?(嘟嘴)




更讓我驚訝的是她竟然會認路!!




有天我們開車出門吃飯,晃了老半天都還沒決定要吃啥,


結果開到連我都不知道的地方找了一家快炒店吃飯




隔了2個禮拜吧~有天又經過這裡,蔚突然說:我們有來這裡吃飯耶…(這樣算是認路嗎??)







 




畫畫開始有主題,她說他畫了拔拔跟媽嗎,有眼睛/嘴巴跟頭髮…





因為我下班的第一天她必須留在婆婆家一晚,隔天早上我只需要帶阿瑾過去然後出門上班




好久前已經跟她溝通過,她也肯乖乖的留下來,但還是時常故意問:媽媽今天可以跟你回家嗎?




其實大部分時間,安撫後她可以不哭不鬧的跟我說掰,但就令人很捨不得~




那天聽婆說,我第二天下班過去接她前,她老早就把她的東西準備好~




背包已經背著,手裡拿著一包塑膠袋,裡裝還裝著一根阿摁買的玉米,


鞋子也穿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我回來…




看到我就高興的大叫:媽媽我今天可以跟你回家嗎?




下班光看到這樣,心情就變超好~(其實是因為隔天放假…)


 




 




不知道是不是每小孩都差不多這樣?最近買的I
PAD
很會操作,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Todd幫他下載了些小遊戲後會敎她怎麼玩,敎一次之後她就會自己亂按,


 


找到她自己的方法,然後開始玩遊戲。




如果太困難的,或是真的忘了怎麼操作,就會跑去問todd怎麼弄(知道她阿母不會@@)




剛買的頭兩天蔚更誇張,睡覺前玩了貼紙書,隔天 早上起床竟然都不吵我們




自己默默的走去客廳打開I
Pad
繼續玩
變成宅女惹~




還好過了幾天後玩I
Pad
的頻率就沒那麼高,不然就得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