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高雄又有新的景點玩,這次選的地方是突然紅透半邊天的小琉球!




以前大家都說小琉球很小也沒什麼景點,一點都不好玩




現在就莫名奇妙的紅起來,不會是因為那邊的名產麻花的關係吧??




其實玩完回來後覺得還蠻趣迷的,離高雄近卻又可以坐船出海,跟開車出去玩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小琉球一天就可以玩完,但這次我們選擇過夜,哈~有過夜又是一種不一樣的玩法




這趟玩下來真的是精簡又好玩!要說哪裡不好,那就是不巧碰上天氣不穩定…


 







還好最後晴雨娃娃有發揮作用(這是同民宿的旅客做的)第二天就沒下雨




氣溫也很涼爽(有一點點冷,但穿不穿外套都可以的那種溫度),所以下雨都沒影響興致。







那就來看看照片吧~




阿媚早餐店收工都已經下午惹,整個弄到好,真正出發的時間是三點,開車約40分鐘到東港碼頭




就說現在小琉球很夯,又逢下雨,碼頭外一片混亂




行李卸下車子停好,買個黑輪花枝丸…一些好吃的東西,最後我們只能坐最後一班5點的船去小琉球




哈哈~我家是出了名的拖拖拉拉隊!行程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那種!




不過還好,很幸運碰上加班船,一群人+一隻狗又浩浩蕩蕩的上了船




雖然很會拖,但是整個銜接點都很順暢,不會太趕也不會等太久。










坐船到小琉球只要30分鐘左右,吃個東西拍個照,一下就到惹~(連暈船的時間都沒有XD)


 










下船後馬上就有人來帶我們去牽歐兜麥,這時候天色已經有點暗




而且還飄著雨,如果只有大人淋一下雨其實沒什麼關係,但我們還帶蔚跟阿瑾瑾




尤其是阿瑾瑾,我背著他又穿著雨衣,他應該悶壞了…一路上一直不舒服的哭




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抵民宿,剛好也到了用餐時間。


 




 




一進房稍微整理一下,再拍個合照,就下去吃晚餐~


 







晚餐我們選擇BBQ民宿幫我們準備材料而且也升好火,準備來夯肉!


 







哈哈~真的有這麼乖就好了XD


 





 


用餐的地方是戶外的泳池旁,外面雖然下著雨,但涼涼的氣候又聽著滴滴答答的雨聲




其實我覺得還滿舒服的說~食材的份量也很剛好,我們不急不徐的慢慢把東西烤完


 







 


最後滿足的回房間看電視配啤酒聊聊天,也打了一圈麻將。(~房間裡有麻將桌)




十二點才關燈熄火睡覺去~




晚上的小琉球有一點讓我覺得不太習慣,因為放眼望去一片黑壓壓




跟在都市的感覺很不同,眼睛有點不知道要看什麼…整個都太黑惹@@


 


 




 




 


隔天早上大概六點多,大家就陸續起床惹,哈哈!讓妳們體會一下媽媽我睡不飽的辛苦!




還不是我家那個不愛睡覺的阿瑾瑾,七早八早就起來碎念,當兵都沒那麼早起床!


 







 


Todd趁大家都還在梳洗時先去拍個早晨的小琉球,雖然天氣有點烏陰天,但沒有下雨




拍起照來別有一番風味。先來看看帶有峇里島風的南洋民宿吧~


 































 


這次todd拍了一些我還蠻滿意的照片,沒有小孩在一旁吵鬧,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認真取景!~很多拍攝角度是我喜歡的。


 







間民宿大夥一致給好評,佔地很廣不擁擠,靠山面海真的很有渡假的fu~




連挑剔的阿伯都覺得住起來頗清幽,我們住的和室六人房加了一張床後還是很大




大到擺了一張麻將桌後蔚還可以在裡面跑跑跳跳(後果就是又摔跤惹@@)




而且獨棟的設計也不怕吵到別人,還有前後陽台可以欣賞風景,可以說是很有水準的民宿。


 







我喜歡這裡的彩色樓梯,蔚會邊爬邊顏色,紅色藍色黃色綠色…連紫色也認得惹~


 


 





 


我也特地帶了泳衣讓蔚游泳,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是出發前就答應她讓她玩水




昨天也吵了一整天,想說早上天氣還不錯,就下去泡水一下好了!




Todd說蔚玩到後面一直發抖,嘴唇都發紫了還不願意上來~


 


 



 


阿瑾瑾我也幫他帶了泳褲,可是他莫名其妙發燒了三天




好不容易退燒了也不敢貿然讓他下水。


 


 



哈哈~看他羨慕的樣子XD


 



無聊到最後乾脆趴著!


 



玩完水也到了退房的時間,接著出發環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