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訓練蔚晚上睡覺不要包尿布




可是她又習慣睡覺前要喝一次睡前奶,所以隔天起來尿布幾乎都是很有份量的~




除非前一晚沒有喝奶奶,晚上才有可能尿尿




其實我覺得戒掉睡覺的尿布不是很急,只是看過別的小孩大蔚幾個月而已




就已經可以睡覺不包尿布,才會想要慢慢訓練她~




鼓勵的方式跟她說蔚長大了,如果半夜想要尿尿跟拔拔媽媽講,我們去馬桶尿~




當然~講歸講,有時前一天沒有喝奶,隔天剛好沒尿在尿布,就!




但大部分還是都會尿~




不過蔚蔚很棒,其實她都有把我們的話聽進去,因為有一天




睡到半夜快兩點,蔚突然把我叫醒,她說:媽媽我大便下去了….




我嚇一跳,想說戒尿布不成,竟然還給我大便在尿布!但這種事又不能怪她或責備她




於是起床準備幫她洗屁股,尿布一打開根本沒大便!只是尿了一大泡尿~




我想她應該夢到她在大便吧~因為後來她真的上廁所大便惹。




媽呀!什麼時間大便,竟然挑半夜這個時間




後來再幫她包尿布時,他秒睡!




我也累了!


 


 


【1y7m22d】♥蔚蔚♥ 戒尿布。成功!!


♥蔚蔚♥戒尿布過程。


♥蔚蔚♥戒尿布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