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8.JPG

我記得以前228好像沒放假,現在卻是紅字的國定假日,也就是說,以後我的生日都可以全家一起出遊吃大餐嗎XDD雖然是我的日子,不過早上還是安排了小孩開心的活動,這次去很熱門的腳丫,因為怕人多進不去,所以我們一早就到了,門票150,假日可以抵50元消費,聽說餐點還不錯吃,不過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我們只點了餅,剩下的抵用卷拿來買小孩的小玩具。設施的部份除了基本的溜滑梯外,最熱門的應該是沙坑,這白沙是不會也不會在身上的這種,最近玩到的沙子都是這種的還不錯!不過我家小孩最愛的是可以旋轉的椅子,三個人可以玩到翻掉腳丫裡面還有魚池、菜園、動物區(不過臭了點)跟大草皮可以踢球,我看家長都是有備而來,每都是大包小包帶進去,不過裡面禁帶外食就是了。

本來我們計畫讓小孩在裡面放生一整天,結果中午開始下雨,很多設施就不能玩了…我們吃完餐點後就提早離開,跟查爾斯約在麥當勞會合,再一起去了魚中魚跟台中歌劇院打發時間。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我們這次訂了市政店的金色三麥,本來還覺得不太餓,看了菜單之後卻什麼都想點吃,最後滿桌子食物XD

IMG_4137.JPG

IMG_4124.JPG

IMG_4126.JPG

 

IMG_4130.JPG

IMG_4131.JPG

IMG_4139.JPG

IMG_4136.JPG

IMG_4135.JPG

IMG_4133.JPG

點的幾乎都是店裡TOP推薦的菜色,TOP1大拼盤當然不能錯過,海鮮義大利麵點了一盤後又加點一盤,濃郁的白醬帶點蝦膏整個裹住麵條,一盤根本不夠分,還有烏魚子墨魚香氣好逼人,一上桌連小孩都靠過來了,另外五花肉串,雞肉烤餅都帶點辣度,根本要配啤酒或汽水喝阿~~ 相較起來,水果海鮮沙拉的口味就比較一般,不過裡面有干貝、蝦子、墨魚、鮭魚,很豐富的一盤沙拉,最後的海鮮啤酒湯也是滿滿的海鮮料,帶點啤酒的香氣很順口,連小孩都能接受,話說回來,最吸引人的是大拼盤,雖然單價不便宜,但份量真的很大阿!因為拼盤裡面有支德國豬腳需要時間備餐,所以這道菜最晚才上桌,這時候大家幾乎八九分飽,最後沒吃完打包回家。

IMG_4134.JPG

對了,因為我是當月而且是當天的壽星,所以事先上網加入會員就可以送一個聖代冰淇淋,份量看起來是單點的大小,不是那種招待小小杯的那一種,吃完這一噸覺得好滿足,感覺餐點都有用心準備不馬虎,口味也很對我的胃,可惜我不喝酒,不然金色三麥這樣的環境跟餐點真的很適合聚餐小酌。也特別謝謝IRIS買的亞森洋果子蛋糕,可惜訂不到整顆蛋糕只好買切片的來充當一下,是說蛋糕上的馬卡龍好好吃,是另外買來放上去的。

IMG_4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