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買的中截雞翅是我家這一兩年很愛的肉品之一,本來是一大盒回家要自己分裝,現在則是跟無骨雞腿一樣,已經幫你分好六包,一次拿一包退冰,份量剛好一餐!我直接用COSTCO買的韓式燒烤醬醃一晚,最近剛好用完改用日式燒肉醬,味道也不錯,其實都是偏甜,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哪裡不一樣XDD,好啦~硬要說,韓式的比較甜一些。對了!雞翅我會劃一刀更好入味。大多時間我都是直接烤箱200度烤30分鐘,偶爾一兩次會用炸的,不論哪種做法,我家小孩都很愛,越啃越乾淨。開放式廚房的好處是煮飯可以吹冷氣,缺點就是冷氣會變不涼@@哈哈,好矛盾阿~為了想要快速煮好,所以這幾天大概都煮三道菜,覺得這樣吃剛剛好沒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