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晚台東的民宿"有時回家"是我在花蓮臨時上網查到的


當初怕天氣狀況不好,不敢先訂台東的房間


如果一直下雨,至少還可以趕路回高雄娘家


但還好天氣漸漸放晴,所以就多留台東一天。


台東的民宿超難找,不像花蓮漂亮的民住那麼多,較熱門的朗.克徠爵


也早就客滿,太陽春的todd不會想住,所以查了兩個晚上後


終於讓我找到有時回家


也許剛經營不久,網路上沒什麼住宿評價可以參考,只能憑著網頁上的照片


做為喜好根據,大膽的給她訂房下去!


 



 


抵達有時回家時,看見白色外觀建築還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但當我們打開一樓大門時,發現這間民宿跟我們已往住的型態完全不同


這根本就像借住朋友家裡嘛~


 



 


一樓是公共的客廳跟廚房,二樓是單純睡覺休息的房間


整間民宿充滿日式雜貨風格,是我喜歡的調調~


所以我又忍不住的開始拍照了!


 



 


這是客廳往廚房的方向


哈哈~不小心拍照民宿老闆的背影~


老闆是一位可愛年輕又有些害羞的女生


我們大部分時間遇到的是老闆的爸爸,人超級親切


看見我們在後院時,主動的幫我們介紹附近的環境和一些植物花草等~


 



 


我好愛這裡的擺設跟佈置喔! 跟花見幸福又是不同的風格


兩間我都好喜歡好喜歡阿!!


 



 


廚房



我喜歡的琺瑯杯


 



 


台東的民宿都不貴,我們住的雙人房假日一晚才1800元


房間裡有冷氣但沒有電視,不過一點也不用擔心無聊


因為戶外的田野風光跟民宿周圍的鄉間小路,就讓我們消耗很多時間。


 



 



 


也許真正放鬆的旅程就該這樣,少了高科技的產品,多了一些鄉村體驗


這裡的房間沒有多餘的擺設跟家電,只有簡單的一張床


以及窗台看出去一幅美麗的台東景色


 



 


唯一不習慣的是,民宿沒有提供個人盥洗用具


牙刷、毛巾、浴巾等都沒有,浴室只放了一罐洗髮精跟沐浴乳


好險這次我們自己都有準備...


以前為了圖方便,就算有自備,還是會使用飯店或民宿提供的


但為了愛地球也為了個人衛生著想,可以自備是最好的。


 





 


有多有沒看見這樣綠油油的稻田了呢?


聽說再一個月就可以收割了~


 



 



端午假期,老闆媽媽正在炊肉粽~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洗完澡後,十點早早就寢,睡了一個香甜的覺。




第二天


清晨五點多,我又早起了,上網收收信看看FB,等著todd跟蔚蔚起床


突然 "蹦" 一聲,蔚蔚竟然跌下床了


好在她是臉部朝下趴著,又是木頭底板,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蔚蔚也只哭了一下下,應該只是嚇到吧?!


秀秀後,我們就下樓走走。


 



陽光灑進房屋內,清晨的寧靜讓人心情也好平靜~






 


鄉下的空氣聞起來好清新喔~


今天迎接我們的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後院的草皮看起來好柔軟,忍不住讓人想光著腳ㄚ踩在上面


 




 


蔚蔚不習慣這樣的觸感,連路都不敢走了




怕得要命....


 



好啦好啦~小心肝~媽媽秀秀啦


不要再憋嘴了!


 



 


早餐時刻


一壺濃郁的豆漿,搭配簡單的輕食,坐在這兒想受早上時光


也許舒適度不是最好(哈哈~因為一樓沒冷氣...)


但卻是難得的體驗(住別人家裡)


 



 


飯後把握這片刻,再一次好好欣賞這可愛的民宿


我不確定以後還會不會選擇這樣的民宿(因為todd喜歡自在)


但不可否認,這次的住宿讓我有深刻的印象。


 



 



 



 


拿起民宿的小冊子,跟蔚蔚一起記錄在這裡的點滴






離開時,老闆還送了一袋橘子給我們


哇~~~連續兩天收到兩間民宿老闆送的水果耶


台灣果然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


 


    有時回家HOMEABOUT

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31號(746巷走到底)      
訂房專線0922-189850      089-222212  黃小姐


(晚上九點後請盡量改以留言訂房)


地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