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民宿好多而且都很漂亮~選擇越多就越難抉擇…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在查宜蘭民宿。



現在住房的重點完全以小孩為考量,房間希望是和室,這樣就不怕小孩滾下床



然後最好有浴缸,這樣小孩就可以玩水,如果打著親子民宿的頭銜那就更好了~



可是,我查了好多我喜歡的民宿,但有些是不接受十二歲以下的小孩,不然就是貴的嚇屎人



查來查去,最後竟然挑到礁溪去了。


 




會看上這松語墅溫泉渡假會館就像我上面講的,比較適合小孩啦~



我指定要這間【有view最美】房,我喜歡窗戶旁邊這個褟褟米空間,小孩可以在上面滾來



晚上加床就直接鋪在這裡,感覺也不錯~



Todd的一直要訂四人房,但四人房的價格一定比雙人房加床還~



加上我們也吃不完四客早餐阿。


 





這房間裡有大浴池可以泡湯,但泡湯這件事完全是意外的收穫



因為一開始訂房的重點完全沒把泡湯這件事列入考慮,事後卻發現礁溪的溫泉泡完後好舒服阿~



從入住到退房不到十二小時,我們四口人都泡了三次~



浴池空間很大,一個大人跟兩個小孩進去空間綽綽有餘。



隔天早餐是我第一次吃到是由民宿直接買外面早餐店的這種



以前有次住汽車旅館,是給麥當當餐卷,那次也很特別



但這兩種方式我都覺得很怪,尤其是買早餐店的這種,都冷掉了我不愛!



第二天十二點前才退房,雖然時間很從容但還是在民宿遺留了阿瑾瑾專用的一支湯匙



todd一雙拖鞋> <
這就是有小孩後手忙腳亂的結果。



松語墅】溫泉居【Mr.Bow】溫泉渡假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