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9.jpg

 

自從開始我的低醣飲食計畫後,這一個月幾乎都自己煮三餐外加帶便當,所以買菜的頻率變高了,有時會覺得怎麼一直在買菜一直在煮菜一直一直無線循環著….但看見改變飲食後體重慢慢的下降,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IMG_0076.jpg

這次去COSTCO主要是買肉品,因為份量大所以相對便宜,買回家後小份分裝冷凍起來,可以吃上好一陣子,蔬菜則是買這兩三天吃的完的量,平時還是去超市或市場買比較新鮮,這次不小心帶了三包餅乾回來,真是糟糕,果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韓國餅乾是todd試吃後決定買的,還一次買兩包,但其實裡面的份量不多,鱈魚香絲是我的菜,之前想買都會被阻止,今天一人買一樣才公平XD。肉類今天買了雞腿排跟火鍋豬肉片,還有吃不膩的雞翅,COSTCO的肉類就是輪流買,主要是方便,而且牛肉在COSTCO買真的很划算。

IMG_0077.jpg

蔬果類這次買了一盒芒果,品質還不錯,小孩吃的很開心,以前切芒果我都要自己把籽吃乾淨,但現在水果只能吃一兩口(低醣飲食),所以就派了蔚蔚過來把籽喀乾淨~是說芒果真的很好吃,小孩一口接一口!蔬菜買了清江菜,最近愛上青翠的口感,而且這次買的很嫩,很好吃,基本上COSTCO的蔬菜買回去趕快吃完都很新鮮,只有上次買的筊白筍有點失望,看起來也是很肥美,腿粗粗白白的,但一點都不脆,口感鬆鬆的感覺><。然後買了菇類,有我愛的磨菇,清炒蒜頭就很好吃。

再來又買了黃金芝麻醬(成份最單純),因為最近飲食還滿常以生菜為底,所以會加一些沙拉醬調味,但一直覺得這罐有點傷本,所以之後想要改吃kewpie這牌子的芝麻醬,這次先拿凱薩醬吃看看,還滿大一罐,還好味道也不錯,看了網路評價,kewpie牌的芝麻醬也不錯,以後就有更多選擇了~還有減肥必備的美國蘿美生菜,不得不誇讚一下這生菜真的很不錯,新鮮又耐放,外面的買過不少生菜,只有COSTCO這個不會爛爛的,還有石安牧場的溫泉蛋,一擺上去便當裡整個就專業起來了!重點是我覺得很好吃ㄟ~

Arla兒童起司棒回購超多次,會趁折扣時多買一些,吃起來有很香的奶味,我個人也滿喜歡的,但因為有點鹹,所以小孩一天最多一條,基本上兩三天才會吃一次,因為家裡吃的東西很多,所以他們是突然想到才會去開冰箱來吃,前幾天吃完後瑾瑾跟我說下次一定要再買,這天我買回家放冰箱,晚上他開了冰箱發現了起司,很高興的跑過來跟我說,媽媽你買了起司喔~然後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哈哈哈~是在感謝我的意思吧!

 

IMG_0072.jpg

最後就是熟食的部份,各自買了想吃的沙拉,我買了觀望很久的酪梨沙拉,299不算便宜,但酪梨本來就是比較貴的水果,所以單價高也是正常的,之前喝過酪梨牛奶,覺得味道很好,就是很少生吃,常看見一堆人拿來做菜或搭配沙拉,也許把她想的太美味了,吃過之後就覺得還好而已,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口感綿密帶點油脂,是很營養的東西,嘗試過就好,基本上熟食區的凱薩沙拉就可以滿足我了XD ,todd想吃的竹筍沙拉,沒有苦味也很嫩,以現在的大雨過後的時價來說不算貴,底層有鋪了一層生菜,分成兩餐吃綽綽有餘,對了~這兩款沙拉附贈的沙拉醬都很好吃。離開前去外帶兩杯飲料,我點了熱拿鐵,todd喝蜂蜜檸檬冰沙,兩杯CP值都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