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去costco的次數有比較少~




因為冷凍庫塞滿了我的奶,加上不想要奶跟生肉放在一塊兒




還有,帶兩枚小人實在沒空煮飯,所以也就沒有好理由去costco~




我是很愛逛,但todd嫌太遠,加上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買了好幾千




所以todd認為少去為妙!!




如果我真的沒有買東西的好理由,純粹只想要去逛逛的話,




這時候我就會派蔚蔚去跟她阿拔說:




拔拔,我可以去costco買優肉乳嗎(臭林呆)




~不過這招已經被他阿拔識破,並不是每次都有用….







這幾次去都買的很節制,也不會再亂買,應該說,自從帶兩枚小人去costco




已經很少有機會慢慢逛,所以亂亂看亂亂買的機會大幅降低




而且還要趁著兩小安份時趕緊逛一逛,趕緊離開。


 




 




前陣子買的新產品~韓國來的紅棗茶/柚子茶三罐組合




就說去costco千萬不要亂試吃,這組合就是在我試喝後忍不住買的!




想買時就會有好多理由說服自己




夏天到了,我會泡好一壺紅棗茶或柚子茶當飲料喝~




這一款味道還不錯,我家已經消耗掉一瓶柚子茶和半瓶的紅棗茶惹~




如果想喝熱的,也都很適合。




 





這一趟去買的比較多,習慣每次去都要買的牛奶和特價的衛生紙就不說了




介紹一下右下圖的日式醬油,這瓶容量超大1800ml,但我們已經用完一罐了,




用途很多,可以當滷汁也可以當湯底,味道不會很鹹


 


裡頭已經含有味琳,所以也不需要另外調味,我覺得很好用,




最近家裡常買盒裝的油豆腐,只要水跟醬油各一半,滷個10分鐘就完成一道料理。







再來也是試吃後買的雀巢巧克力脆片,懂我的人應該知道這是我要吃的東西




但我給了一個更好的理由給todd,我說:這很適合當蔚蔚的餅乾!讚啦~




一份包裝共有24小包,有兩種口味:巧克力球/巧克力脆片/蜂蜜星星(奶油口味)




目前家裡銷量很好,我搭配牛奶吃的時候,蔚蔚都會靠過來跟我分食~








剩下這兩樣是todd要買的~




你看看!泡麵需要買一整箱嗎??而且這已經是第二箱了@@




Todd說吃來吃去還是這古早味的統一肉燥麵最好吃~




這葡萄也是我說外面賣的比較便宜,todd硬是要給我買,切!




那我要的冷凍草莓幹麻阻止我買,我要做草莓冰沙耶~




下一趟如果冷凍草莓還有貨,我一定要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