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瑾瑾自從滿3個月後,開始噗泡泡外加流口水~


 




也慢慢接受吸嘴,開始吸奶嘴後白天就睡的好一些




不過最愛吃的還是他的手


 


把他放在床上太久沒理他,他會假哭




如果再不理他,他就會越哭越大聲,現在大哭時會流眼淚~





再過幾天阿瑾就滿4個月,我想要讓他練習趴




但每次不到3分鐘他就唉


 




不知是我忘的太快還是怎樣,怎麼覺得阿瑾似乎比蔚蔚難帶一些




以前蔚蔚好吃好睡,半夜也跟我們一樣睡的很熟




阿瑾就不一樣惹,超級敏感,一點風吹草動他都知道!


 




 2012。阿瑾瑾3~4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Km3gCUFhs


 


 



是越來越古靈精怪,講話也很好玩~




有天我們大包小包的從地下室要上樓,我抱著阿瑾




Todd手上拿了一堆東西,又要抱著蔚




結果蔚一直吵著要自己走,就快到樓上時todd氣的把蔚放下來




大聲說:我不等妳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爬樓梯一個沒踩好,稍微絆了一下但沒跌倒,她就氣到哭著說:拔拔壞!




 




早上睡醒,我準備幫她梳頭頭髮,叫她過來,她卻跟我說:妳過來啦~




請他幫我拿弟弟的尿布時,她很愛故意跟我說:等一下~等我這個弄完再幫妳拿




看見電視劇裡有蛋糕,就吵著說:拔拔~你可以買蛋糕給我吃嗎?我要熊熊的




那天在Costco我看見很久沒出現的冷凍草莓時很想買,todd卻不讓我買




於是我趁todd離開時跟蔚:妳想吃草莓嗎?拔拔不讓媽媽買,等一下換你跟拔拔說你要買草莓….




果然,todd一來,馬上盡責的一直跟他拔拔說:拔拔我要買草莓,拔拔我要買草莓,拔拔我要買草莓




放假日每到下午,蔚會問我說:現在幾點了?我可以去叫拔拔起床了?




她對時間根本沒概念,就照著我說的時間跟他阿拔說:拔拔~已經兩點半(臭林呆)~你要起床了嗎?




還有~竟然偷吃阿瑾的嘴~第一次她好玩的放嘴裡




第二次,她又偷偷的拿起來,笑笑的看著我們慢慢的放到嘴裡吸了兩下才拿出來




看來她還沒完全忘記奶嘴帶給他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