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瑾上學後,深深的體會到無事一身輕的快活~

好吧!我承認之前確實捨不得他們去上學,假日也想好好陪著他們

但平日他們上學後,剩下我跟todd在家時,不得不說,超!級!自!由!XD

最近開始有了新的社交生活,是說~我們很懶的交際,有時覺得很刻意

但最近跟todd的同事意外的合拍,因為大家都身為家長的關係

約出門的時間都是趁小孩上學的這幾個小時~

而且有同事幫忙規劃行程,有人拍照,有人整理照片

我們回家接完小孩,打理完一切後,坐下來休息時就可以看見同事已經上傳美美的照片

真的輕鬆不少!

這次去了陌生的員林,走了幾個行程,難得有人幫我跟todd拍了很多合照~

第一站~員林蜀葵花海

 

可惜花都凋謝了,不過旁邊綠油油的稻田也很美~

 

 

 

再來是我很有興趣購物行程,林桔園蜜餞。

我愛吃蜜餞,但實在太不健康,努力克制下,還是買了三百塊的各式各樣蜜餞。

 

 

 

接著再去警察故事館,還有附近的文昌廟參觀拍照~

 

短暫休息,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喝咖啡!

我有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坐下來喝杯咖啡了阿??~~

生完小孩後,這好像是第一次吧!

最近在練習手沖咖啡,習慣每天為自己沖泡一杯,已經鮮少在外面買咖啡了。

今天難得,todd喝了特調的甘蔗咖啡,非常的順口~

我沒創意的點了冰拿鐵…真是後悔,不是不好喝,實在該試試別種口味才對阿!

 

 

借了同事的拉花咖啡來拍照~

 

這麼美的圖案,讓我也好想嘗試自己畫花喔~難度高的拉花就免了。

 這間右舍咖啡店的風格我好愛,勉強拿著畫素差的手機狂拍照

 

  

 

 

也很厚臉皮的讓同事拍了不少個人照或跟todd合照XD

再次深深的體會到沒有帶小孩出門的自在,哈哈哈哈哈!

也不曉得今天行程怎麼這麼順利,銜接的非常順暢

 

咖啡喝完,拍了很多照片後,又有一些同事跑來會合一起去吃慶豐牛排。

其實吃牛排才是今天最主要的目的,這家牛排店在彰化這一帶實在太有名了~

非常推薦想要大口吃肉的人來吃!

 

 

也不知道哪來的體力,吃飽後按照原本計畫,又去了進昌咖啡館。

因為卡到要接小孩下課,所以我們只停留了50分鐘就先行離開~

不過託同事的福,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以為不同掛的同事會有些尷尬,但卻意外的好相處,自然不做作的樸實感

Todd竟然說很像跟家裡的長輩出門XDD

其實我也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