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開了好幾家餐廳(台中崇德路上)雖然大部分的餐廳都已經吃過


但還是可以再回味一次,而且開在附近的好處就是,以後朋友聚餐,家人聚會都可以就近。


王品集團在崇德路與文心路上一連開了好幾家,有西堤、陶板屋、原燒跟品田牧場


前天下午出門繳了一些帳單閒晃之後,想說身邊有原燒的餐卷,那就來花掉好了!


原燒早在之前就吃過2次,但印象卻沒有特別深刻


如果計畫要去吃的人可以先上原燒網站列印coupon,就會招待一些菜跟點心


而且最好要事先訂位,否則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


這次我們是平日晚上6點到餐廳,由於我們有帶娃娃車,所以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六人坐的位置


餐點的部分一樣採套餐方式,每個餐點的價位都相同,所以只要挑自己愛吃的就行了



 


在我們吃前菜跟湯品後,正準備烤肉時,睡覺的小蔚務就自己安靜的坐起來


 



 



 



 


還好來之前已經餵她喝ㄋㄟㄋㄟ,所以心情不錯,


再跟服務生要了一些水果給蔚蔚吃,讓她跟我們一起吃飯


其實蔚蔚只要跟我們同桌吃飯都還算乖,也許他覺得跟我們做相同的事,有參與感吧!阿災??


水果送上來我愣住了...因為好少...雖然她們說不夠還可以給,但這一碗沒兩三口就吃完了



 


所以我又厚著連皮要了第2碗,哈哈..為了蔚蔚我什麼都敢做


一頓飯下來,服務生來跟蔚蔚玩了好幾次,還拿了紙跟筆給她畫畫


但是一到手沒多久,紙就給蔚蔚撕爛還吃了一小口....


筆也被我收起來,因為怕她又往嘴裡塞,呵呵~我只能謝謝服務生的好意了


 



 


烤完肉後我們下一個拌飯一直遲遲未上,所以招待了一個甜點,但招待的甜點又差點忘記


我只能說王品的服務好得沒話說,但上菜流程實在要再加強!


甜點有道紅豆湯,我給蔚蔚吃了幾口,甜甜的她好愛呀~



 



這一餐吃了2個小時,下次要再來試試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