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班,回到婆家帶回小蔚蔚之後,稍稍整理一下等著中午喝喜酒


 


這是我第一次吃"台南擔仔麵"的喜宴,很奇怪~擔仔麵怎會跟高級餐廳畫上等號??


 


這個疑問在我心中好久了...場地雖然不是很大不過布置的還ok~


 



 


 


我們把蔚蔚也帶去了,中途吃到一半睡著


 


還好睡前沒有歡,安靜的睡了一個小時


 


整場喜宴快三點才結束,呼~實在有點太久了


 


離開時已經快三點半


 


回家的路上順便帶蔚蔚去抽鼻涕,又是一陣狂哭


 


五點半去高鐵接蔚蔚的阿姨們來家裡


 


晚上又趕去吃"匠屋"


 


這是我吃過算精緻的燒烤,還不錯吃!


 



 


 



 


 



 


吃完後我有個心得~


 


以後吃燒烤前應該先吃其他東西墊墊肚子


 


燒烤類中途在上比較適合


 


否則像這次烤肉怎麼吃都沒飽的感覺,也沒好好品嘗


 


有點可惜,不過這是個人因素啦~


 


這間"匠屋"值得推!


 


吃飽飽後晚上大家都很好睡(尤其是我跟todd,一整天都還沒闔眼)


 


第二天早餐隨便吃後,就去跟查爾斯會合看他們的新屋


 


中午散步去附近的春水堂吃飯


 


7個大人點了快兩千塊(暈倒...實在很會吃)


 


連蔚蔚吃香蕉也吃得很高興


 


 



 


 


逛國際街後,決定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蔚蔚第一次坐腳踏車,而他卻睡著了...睡得超熟!


 


 



 


 



 


醒來後臉有點臭!


 


 



 


 


晚餐又是意外的一頓大餐,原本說好要簡單吃個快炒


 


挑了一家平價的"海盜",嘴巴上大家都說不餓


 


 


 



 


 


點完後卻是這麼一大桌(真會吃得一家人阿!!)


 


吃完晚餐後就送他們去高鐵站,結束這2天的假期


 


蔚蔚這次心情特好,逗他都會笑,也肯給人抱抱


 


哈哈~還被他媽(就是我)一直強迫跟大家叩叩頭


 


對了!又多了好多套阿姨跟舅媽送了新衣服


 


風格跟我們買的差異很大


 


唉~都怪他爸啦~眼光很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