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9.jpg

遲來的紀錄~

開心的暑假終於結束了,或許真的放的夠久了,蔚蔚對於開學日即將來臨也老神在在,甚至還說有點興奮,好奇二年級的新生活,想要有新課本(我小時候也是最喜歡這一刻),想要見到好朋友~

IMG_6450.jpg

IMG_6451.jpg

蔚蔚的第一個暑假我們過的好充實,幾乎可以填滿整個行事曆,也很高興她們學校的暑假作業只有兩項,只需完成一個面具還有製作暑假兩個月的行事曆,另一個自由參加的書本製作是todd想樣讓她多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剩下的時間就只剩玩樂跟看電視了!
開學日的第一天我一打二,還好小孩都很配合,沒人賴床沒人發脾氣,簡單吃個早餐後就準時出門,結果是摩托車鬧脾氣了發動不了,只好走路上學媽媽我順便當減肥。姊姊二年級開始上安親班,中午因為擔心小孩找不到集合地點,我還特地跑去學校看一下狀況,安親班老師也掛保證一定會接到小孩請放心,看完小孩被接走後我就回家廢一整天好爽阿!     傍晚蔚蔚下課後好高興,說在安親班好好玩,認識了新朋友,嘰嘰喳喳講不停,原來我們都多心了,以為她會不適應或是太累,結果這小孩是去給我交朋友的,也好~多認識同學是好事,然後最棒的事就是我終於不用再盯功課,搞到母女失和這樣~這幾天看小孩安親班下課後回到家放鬆的模樣,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想不到日子過好快我已經過著接送小孩上下課的日子。
我想,去年一年級新生時擔心她不適應,所以沒上安親沒有補習什麼都沒有,現在二年級了,開始上安親也補美語,甚至幫她報名了珠心算,結果這小孩適應的都不錯,也許是現在大家都這樣吧,以為從小就要學習這麼多搞到很晚回家,只能暗自高興她不排斥,跟同學相處的不錯,有朋友的地方就會覺得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