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齡前陣子打電話給我,他是我6.7年前在台北的同事



上次見面是我2007年的婚禮上,最近他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我都沒接到



回撥後才知道他把手機丟到洗衣機,很多人的電話都不見了



他翻出我當初的喜帖(光是喜帖還留著就知道他很在乎朋友)


打電話到我家問了我的手機號碼後才連絡上我


吼~聽了超感動的啦~~怎麼會有這麼有心的朋友阿!



雖然通話後沒有聊很久,但大家又連絡上,知道彼此近況後,就安心的掛上電話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有緣的人再久沒見面,距離再遙遠都還是可以保持友誼


 


老實說我不擅於交朋友,如果人家沒有開口跟我聊



我也很少主動去接近別人,久沒連絡的朋友,也不曾打電話問候


哈哈~我是超級被動的啦~


小R有句話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有緣就來當朋友,無緣的話就讓這份緣慢慢淡掉,沒必要刻意破壞"



再套一句之前流行的話"真正的朋友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的確!朋友少沒關係,只要有幾個真心的好友就值得了!


 


doris小惡魔說:交朋友要小心,有些表面上跟你稱得上朋友的人


卻私底下扯你後腿,跟你掏心掏肺又事後說你壞話



沒關係!有發現總比沒發現好,不要理他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