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又異常的變冷


但是有時又會突然熱起來


冬天泡個熱奶茶、熱巧克力或是一杯香濃的咖啡


夏天就改成紅茶,蜂蜜水,水果茶..等等


去年我在baby home上面跟一位媽媽買蜂蜜


讓我撐過一個夏天


前幾天又回購了一次,一桶5斤裝應該夠一個夏天吧??


會跟這位媽媽買,完全是因為我不曉得去哪買


雖然一些賣場都有賣,但是很怕買到假蜜


那位媽媽評價不錯,所以就跟著大家買


喝了之後覺得真的很香醇,除了泡蜂蜜水外


我也會加在自製的優格裡,中和一下優格的酸度


也會淋在鬆餅上,吃起來才不會太單調


而且我發現喝了一陣子蜂蜜水後皮膚似乎會較好,也會便便順暢


所以阿~喝到好的蜂蜜其實對身體是不錯的!


 



這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東西


是特地買給蔚蔚喝的蜂蜜


小baby在一歲前是不能喝蜂蜜的


所以我也等蔚蔚一歲大以後才讓她嘗試


思瑪特蜂蜜


這也是在babyhome上團購買的


因為想讓蔚蔚多喝水,又因為剛滿一歲不敢讓他隨便喝


所以買了思瑪特蜂蜜


這蜂蜜標榜:


100%純正蜂蜜,是頂級蜂蜜,與一般蜂蜜相比,每份僅30大卡 
富含多種維生素包括B1、B2、B6、葉酸、菸鹼酸、泛酸、生物素、膽鹼、C與K


等十種以上的維生素與鈣、鐵、銅、錳等礦物質,有「大自然最完美營養食品」稱號。


由於龍眼花每年盛開花期為4至5月,花期短、產量少,因此思瑪特蜂蜜僅春季定,十足珍貴。  


但是我是被下面這句話吸引的...



研究發現,PPLs®與其它熟知的成份,如DHA、銀杏等相比



能提供營養補給,對提升思考力,思緒更清晰極有助益。 


這麼珍貴的蜂蜜害我都捨不得拿來自己喝


所以在我家,大人喝一般的蜂蜜,小孩喝高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2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